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 打死4名外国武装分子

2014-10-30 15:13: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据安全官员30日透露,一架美国无人机对巴基斯坦境内进行空袭,杀死4名武装分子。

  据报道,30日早间,美军无人机对塔利班武装分子据点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进行了空袭。一名高级安全官员表示,至少4枚导弹击中了武装分子的营地,造成4人死亡。

  另一名安全官员证实了这一信息,并声称被打死的武装分子人员都是外国人。他补充表示,他们正在确定死者国籍。

  本月27日,巴基斯坦军方称,该国军方出动武装直升机,空袭了部落地区疑似武装分子藏身地,炸死至少33人。

  空袭发生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军方声明称,27日对北瓦济里斯坦地区发动两次空袭,摧毁9个恐怖分子藏身处,总计杀死33名恐怖分子。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