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泰国将举行“天灯节”活动 上百架次航班取消

2014-10-30 15:15: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中央社”30日报道,泰国清迈下周将举行“天灯节”活动,解释可能有上万盏的天灯升空,对空中交通构成威胁,已经有上百架次的班机取消或延期。

  据阿不都,泰国下周各地有水灯节和天灯活动,其中以清迈的天灯节活动对航空交通造成影响,班机取消或延期起降。清迈国际机场表示,估计影响超过2万名旅客,损失约200万泰铢。

  清迈机场说,总共有112架次班机受到影响,其中96班是国内线班机,16班是国际线,主要集中在11月5日至7日。

  其中30班国内线和20班国际线航班,在11月5日至7日期间决定变更起降时间,以避开日落后的天灯升空的飞航风险。去年天灯节期间,在清迈国际机场范围内共清理出1419盏天灯。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