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智利男子欲持刀抢劫老人 反被当街扒衣示众

2014-12-01 09:48: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智利男子欲持刀抢劫老人反被当街扒衣示众(图)

图为男子被绑在柱子上示众。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智利一名男子巴雷拉(Valentino Abeyta Barrera)日前在欲持刀想抢劫一名老人,当地民众发现后将其衣服几乎扒光,并用透明胶带黏在柱子上示众,引来众人围观。

  事发时,32岁的巴雷拉持刀想在智利一处市场内抢劫一名老人,但被其他人发现后,迅速将其制服,并把他的衣服几乎扒光,用一圈又一圈的透明胶带把巴雷拉黏在市场的柱子上。

  这一幕引来不少围观民众拍照一轮。当地警方接报后随即赶到现场,但巴雷拉拒绝说明其意图,只是恳求警方救他。

  据悉,巴雷拉之后被带回。因为受害的老人没有报案,巴雷拉随后又重获自由。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