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斯洛伐克一处高山湖冰面 晶莹剔透如空气

2014-12-12 10:29: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斯洛伐克一处高山湖冰面晶莹剔透如空气(图)  

   玛斯·努努可拍摄了一段他和朋友在一片晶莹剔透的湖面上行走的视频,火爆网络。

 

视频上传后,很多网友对视频真实性提出怀疑。(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来自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市的38岁的徒步爱好者托玛斯·努努可(Tomas Nunuk),近期在斯洛伐克高塔特拉山脉徒步旅行时拍摄了一段视频,显示他和朋友在一片晶莹剔透的湖面上行走,看上去如履空气,让人惊叹。

  据悉,该视频12月8日被努努可上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以来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短短两天时间内,观看人数已逾50万人次。

  一些网友对冰面的晶莹剔透程度表示惊叹,还有网友则对视频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一名来自加拿大的网友称,虽然在加拿大见过无数冰面,但他从来没见过如此干净的冰面。还有网友则为努努可抱不平,他们认为视频一定是真的,因为视频中可以听到努努可行走时冰面的断裂声。他们还表示,如果不相信视频是真的,自己去拍摄地点看看就知道了。

  据悉,努努可并未在视频中明确给出视频拍摄地点,但一些资深旅游人士则表示其或为Velke Hincovo Pleso,是斯洛伐克最大最深的高山湖,海拔1945米,最深处达54米。

责任编辑: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