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悉尼人质事件悼念现场 伊斯兰新娘穿婚纱献花

2014-12-22 15:13: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悉尼人质事件悼念现场伊斯兰新娘穿婚纱献花(图)

一名伊斯兰新娘悼念牺牲人质(网页截图)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悉尼人质劫持事件已过去一周时间,事件发生地马丁广场摆满了鲜花,人们纷至沓来对两名遇难人质表示哀悼。近日,一名穿着婚纱前来悼念的伊斯兰新娘悲伤献花,令人动容。

  据报道,这名穿着白色婚纱的新娘与新婚丈夫一起来到纪念现场,当天是两人结婚的日子。新娘抵达现场后一言不发,将手中结婚用的手捧花放在了一群鲜花当中。

  据悉,这名新娘23岁,原本计划结婚前,要在悉尼市取景拍照。而此时,悉尼咖啡馆发生了劫持事件,新娘随后便取消了拍摄,最终选择在婚礼当天第一时间前来悼念逝世者。

  当地时间12月15日,悉尼中央商务区咖啡馆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事件最后以警方强行突破结束,结果击毙1名劫持者,2名人质遇难。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