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英媒评出13张全球最愚蠢自拍照

2014-12-26 20: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5日报道,毫无疑问,自拍已成为一种流行的文化现象。然而,不合时宜、不顾场地的自拍,却是令人厌恶的,《每日邮报》就盘点了一些国外最愚蠢的自拍照。图为少年在死者棺材旁傻笑自拍。

12月初悉尼咖啡馆发生人质劫持事件时,这位旁观者似乎显得很开心,举起手机自拍。

当美国消防员正在后面努力扑灭大火时,这名男子脸上带着开怀的笑容自拍。

英国港口伊斯特本(Eastbourne)码头正在起火,这名年轻人却在忙着自拍。

这个女孩满脸笑容地在奥斯维辛集中营前自拍。

2名年轻女子开心自拍,似乎已经忘记她们正站在欧洲犹太人纪念碑前。

费迪南德·彭特斯(Ferdinand Puentes)在夏威夷附近遭遇飞机失事幸运存活后自拍,一名乘客遇难。

一名显然想要自杀的青年正在纽约布鲁克林大桥上,而这名女子无动于衷地自拍。

一位美国医务人员显然觉得自己工作的手术室是理想的自拍素材。

 这名满面笑容的晒日光浴者发文,称“正与我的祖母共度可爱周末”!但实际上,他手上的罐子里装着祖母的骨灰。

尽管这架喷气客机中充满了烟雾,但乘客依然冷静自拍。

显然后面有人陷入了麻烦,但现场这位似乎无动于衷。

图为男子在一列疾驰火车前自拍被列车长踢脸。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全球最愚蠢自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