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泰国发生列车相撞事故致52人伤 2人伤势严重

2015-03-27 11:14: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国家铁路局一名高级官员27日称,泰国中部发生2列火车相撞的事故,导致50余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晚10时15分,距大城府帕基县车站约10公里处,曼谷-廊开线的快速列车撞上了一列特快列车。

  泰国国家铁路局一名高级官员称,事故导致52人受伤,目前6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人伤势严重。

  他表示,撞车事故导致6节车厢脱轨,而2名伤势危急的伤员是曼谷-廊开线列车的司机和技工。

  当地防灾规划官员称,在此次事故中有2名外国人受伤,包括一名美国人和一名韩国人,目前正在附近的一家医院接受观察。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泰国列车相撞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