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失事客机副驾驶为28岁德国人 照片曝光(图)

2015-03-27 11:36:00 来源:凤凰资讯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安德里亚斯-卢比茨 

  【已知的副驾驶信息:德国人,28岁】副驾驶是德国人安德里亚斯-卢比茨(ANDREAS LUBITZ),28岁。他的信息被收录于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空勤人员资质数据库。被收录至该数据库的飞行员达到或超过了FAA所制定的教育、授权和体检标准。

  卢比茨有630个小时飞行时间,2013年9月从不来梅的汉莎飞行训练学校毕业后,直接加盟德国之翼,目前仍和父母一起住,但在杜塞尔多夫有住处。马赛检方刚才说,他的呼吸一直平稳正常,这是判断他在飞机撞击时依然活着的依据。

  相关新闻:法方称德翼副驾驶蓄意加速下降坠毁飞机

  据外媒报道,法国检察官正在召开记者会说明4U9525情况,这名检察官证实在驾驶舱的是副驾驶,而被锁在驾驶舱外的是机长,当机长通过通话器向驾驶舱内的副驾驶表明身份要求进入驾驶舱时没有得到回应。

  法国检察官称,德翼坠毁飞机副驾驶似乎故意造成破坏,让飞机加速下降。当时机长离开驾驶舱,副驾驶独自对飞行系统进行监控。

  副驾驶是德国人,不在任何恐怖分子名单上。检察官表示没有证据显示副驾驶当时患病,因为从CVR录音上听到副驾驶呼吸正常。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