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女子生前行善 去世后流浪狗参加葬礼“致敬”

2015-03-31 10:51: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女子生前行善去世后流浪狗参加葬礼“致敬”

狗(资料图)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上个月,在墨西哥一名女子的葬礼上发生了惊人的一幕,大量流浪狗出乎意料地聚集在灵堂,就像是要送这位女子最后一程,以表达它们的哀思。

  据报道,来自墨西哥尤卡坦州的玛格丽塔苏亚雷斯(Margarita Suarez)是一名动物爱好者,她在今年3月初因病去世。

  据介绍,苏亚雷斯对动物的喜爱在当地都出了名。每天清晨,当她看到流浪猫流浪狗,都会喂给它们食物和水,并且照顾它们。苏亚雷斯出门的时候总是习惯性得背上一带吃的,沿途要是看到流浪猫狗,就停下来分食物给它们吃。

  当这些流浪狗出现在停放玛格丽塔遗体的殡仪馆时,玛格丽塔的家人们惊讶的目瞪口呆。

  殡仪馆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从来都没有见到过这些流浪狗,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后来工作人员意识到这些动物有可能是专门过来表达对玛格丽塔“致敬”,所以就放这些流浪狗进入殡仪馆。这些狗狗进去之后一个个安静得躺在玛格丽塔灵柩旁边,似乎是要陪她走完最后一程。

  3月15号葬礼正式举行时,这些流浪狗甚至在灵车后排成了队列,随后又折返回殡仪馆。只有在玛格丽塔遗体准备火化的时候,它们离开了一小会儿。

  玛格丽塔的女儿帕特里夏说:“这些狗狗难过的时候,会跳起来舒缓一下心情。这简直太让人惊叹了!” 帕特里夏相信这些流浪狗一定是想和这个曾经给它们帮助的朋友告个别。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行善流浪狗参加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