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遛狗已过时啦:狗狗身绑皮带反“遛”主人(图)

2015-04-09 14:46: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遛狗已过时啦:狗狗身绑皮带反“遛”主人(图)

  中新网4月9日电 人遛狗可以说是司空见惯,可你见过狗遛人的吗?据外媒报道,不久前有人就在捷克拍下一段离奇的视频,其中一个男孩双手抓住一条类似皮带的物体被拖着爬行,而那根皮带就系在一只狗狗的身上,真可谓是“狗遛人”。

  视频中的画面显示,这只狗狗应为圣伯纳犬,这种狗通常性情温顺、忠于主人,尤其爱和小朋友亲近,体型相对巨大。它当时正在穿越一条马路,身后还跟着一个爬行的男孩,他手上抓着的皮带则绑在狗狗的身上。

  这一怪异的场景引起了周围民众的关注,人群中还发出阵阵笑声。另外有两名男子当时刚好开车路过,他们还不得不放缓速度,以免撞到围观人群。

  而狗狗在到达马路另一边后,便转而跑向一个十分泥泞的地方,这名男孩也不得不起身转换方位和姿势。也有过往行人在看到这一场景后只是投过匆匆一瞥,没有过分关注。

  之后,视频的分享者、即摄影师还给所拍摄的奇特画面命名为“狗遛孩子”,以纪念自己这一次不同寻常的经历。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遛狗遛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