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英国情侣同年同日生于同一医院 在同所学校念书

2015-05-14 09:19:00 来源:新闻晨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中国日报报道

  英国的一对情侣可谓颇有渊源。26年前,他们在同年同月同日生于同一家医院。就连接生婆都可能是同一个人。如今,这对青梅竹马的年轻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

  1989年3月14日,戴夫·麦克德莫特和苏菲·科尔斯在英国莱斯特皇家医院呱呱坠地,前后相隔仅两个小时。当地报纸第二天也刊登了两人出世的消息,还把他们俩的名字印在了一起。

  麦克德莫特和科尔斯从小就是邻居,在同一所学校读书。到了16岁的时候,这对青梅竹马的少年少女开始谈恋爱。两人打算在本周末结婚,因为周末刚好是他们初吻的纪念日。

  26岁的苏菲说:“我们同一天在同一家医院出生,这真是特别。这是巨大的巧合,也是天赐良缘。他上午9点出生,我上午11点出生。他大一点,他还挺高兴的。”

  “我们的朋友们打趣说,我和戴夫走得太近了,会融合成一个人的。我们在同一个产房里出生,而且接生婆可能都是同一个人。”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