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蟒蛇太饿吞下大型烤肉夹 主人忙求医做手术(图)

2015-05-18 14:24: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蟒蛇太饿吞下大型烤肉夹主人忙求医做手术(图)

图为吞下烤肉夹、准备做手术的蟒蛇(网页视频截图)。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近日携家中饲养的宠物蟒蛇求医,指出早前在喂食蟒蛇时,蟒蛇竟因为太饿,把作为饲料的死老鼠与用来夹老鼠的烤肉夹一并吞下,他当即被蟒蛇的举动吓到。

  据悉,对于这条蟒蛇的惊人举动,蟒蛇主人Aaron Rouse本来想徒手把已落入蟒蛇肚中的烤肉夹拉出,但因担心强行拉出会导致蟒蛇死亡,加上担心烤肉夹留在蟒蛇肚子中,会让其消化不良,最后决定带着宠物蟒蛇求助兽医。

  针对这条蟒蛇的状况,兽医在听完Aaron Rouse所描述的事发经过后,最初以为蟒蛇吞下的只是小钳子之类的物品,但经X光扫描后,却发现是个大型烤肉夹,并称从照片中可清晰看见烤肉夹的形状及夹子把蛇的肚子撑大。

  该名兽医则指出“蛇是会反刍的动物,但不确定它们是否有能力把烤肉夹吐出。”事后,兽医凭着X光照片确定烤肉夹卡所在蟒蛇体内的位置后,便进行手术成功将烤肉夹取出。该蟒蛇经休养后,重新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蟒蛇吞下大型烤肉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