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2015-06-14 10:1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3日,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锡纳朋火山喷出红色岩浆。锡纳朋火山是印尼129座活火山之一,自2013年9月起活动频繁。据印尼官员称,附近2700余名居民已被迫撤离。新华社发(伊万·达马尼克摄) 

  6月13日,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锡纳朋火山喷出的烟雾弥漫,民众撤离该地区。锡纳朋火山是印尼129座活火山之一,自2013年9月起活动频繁。据印尼官员称,附近2700余名居民已被迫撤离。新华社发(伊万·达马尼克摄) 

  6月13日,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一名男孩驻足观望锡纳朋火山喷发。锡纳朋火山是印尼129座活火山之一,自2013年9月起活动频繁。据印尼官员称,附近2700余名居民已被迫撤离。新华社发(伊万·达马尼克摄) 

  6月13日,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锡纳朋火山喷出熔岩。锡纳朋火山是印尼129座活火山之一,自2013年9月起活动频繁。据印尼官员称,附近2700余名居民已被迫撤离。新华社发(伊万·达马尼克摄) 

  6月13日,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锡纳朋火山喷出的烟雾弥漫空中。锡纳朋火山是印尼129座活火山之一,自2013年9月起活动频繁。据印尼官员称,附近2700余名居民已被迫撤离。新华社发(伊万·达马尼克摄)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