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瑞典王子菲利普完婚

2015-06-14 10:31: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3日,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瑞典王宫,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和西尔维娅王后出席菲利普王子的婚礼庆典。当日,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与索菲娅·赫尔奎斯特在斯德哥尔摩老城的王室教堂完婚。 新华社发(罗布·顺巴姆摄) 

  6月13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菲利普王子与索菲娅王妃在婚礼仪式后向民众挥手致意。当日,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与索菲娅·赫尔奎斯特在斯德哥尔摩老城的王室教堂完婚。 新华社发(罗布·顺巴姆摄) 

  6月13日,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瑞典王宫,菲利普王子与索菲娅王妃在婚礼后向民众挥手致意。当日,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与索菲娅·赫尔奎斯特在斯德哥尔摩老城的王室教堂完婚。 新华社发(罗布·顺巴姆摄)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