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芬兰母亲8年杀死5名出生不久骨肉 尸体藏冰箱

2015-06-17 10:50:00 来源:现代快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芬兰一名女子8年间杀死5名自己刚生下不久的骨肉,还把尸体藏在冰箱里,本月15日被判处终身监禁。

  芬兰西部奥卢地区法院认定,这名36岁的女子犯有5项谋杀罪,并且因没有让被她杀死的婴儿得到合适的安葬,犯有5项侵扰死者安息的罪行。

  判决书说,犯罪时间分布于2005年至2013年间,这名女子故意让新生的婴儿得不到温暖和看护,让婴儿在巨大的痛苦中死去。

  这名女子已经有一个14岁的儿子。她辩称自己无罪,说那些婴儿是死胎,生下来就已经死了。法庭对此不予采信,理由是法医检查死婴牙齿后发现,至少其中一些婴儿是活活被杀死,有的活了4天,随后被这名女子遗弃在一个篮子里,最终死去。

  这一可怕的罪行一年前东窗事发。2014年6月,邻居们开始抱怨,这对小夫妻搬进来以后,他们所住的公寓楼便传出恶臭。警方很快发现,这名女子把婴儿的尸体分装在垃圾袋内,丢弃在公寓楼的地下室。特稿·新华国际客户端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