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前总统金大中遗孀将访朝 或转达韩政府对朝信息

2015-07-07 09:16: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韩前总统金大中遗孀将访朝或转达韩政府对朝信息

资料图片: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将于8月5日至8日访问朝鲜,韩国考虑或借此机会向朝鲜方面传达信息。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说,韩国政府将对李姬镐访朝一事提供“全面援助”,并考虑以她访朝为契机,向朝鲜方面传达信息。

  韩国研究朝鲜问题的专家称,如果李姬镐能够带上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口信并会见金正恩的话,这将对改善韩朝关系有很大的帮助。

  但也有分析称,李姬镐年事已高,她不太可能作为朴槿惠的特使去完成某些工作。

 

  韩国金大中和平中心理事、前文化部长官金圣在表示,他相信李姬镐的本次访朝有助于韩朝关系的改善。

  6日,韩国金大中和平中心与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在开城举行了会谈,就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访朝一事达成了一致。

  李姬镐将乘坐飞机访问朝鲜,在此期间,李姬镐将前往朝鲜儿童医院、儿童之家(保育院)等地。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金大中遗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