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尼泊尔男子1分钟踢自己脑袋134次破世界纪录(图)

2015-07-19 12:04: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对大多数人来说,用脚踢自己的脑袋听起来是一件很傻的事情。更重要的是,这个动作难度极大,对身体灵活度和平衡感都有相当高的要求。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7月16日报道,尼泊尔男子普什卡(Puskar Nepal)在1分钟内竟然可以踢自己的脑袋134次,刷新了此前美国人乔尔(Joel Leindecker)1分钟踢头127次的纪录,成为该项活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普什卡用了整整8个月的时间练习这项用脚踢脑袋的技能——上半身前倾90度,左右两脚交替踢自己的前额,而身体在这一过程中要极力保持平衡。通过长期的锻炼,普什卡的这项技能已经炉火纯青。最后的挑战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坎提普尔城市学院(Kantipur City College)进行。一位目睹了全过程的吉尼斯纪录官员表示,普什卡的速度快得惊人,必须通过慢镜头回放才能数清准确的次数。

  当被问起是什么激励他不断尝试并创造这项新的世界纪录的,普什卡说:“我对吉尼斯世界纪录充满热情,我想创造100多项世界纪录。我想为来自农村的穷人做点什么,我希望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们都可以认识我,打破世界纪录一直是我的梦想。我相信,我的世界纪录可以提升尼泊尔在全球的名声。我想向世界证明,来自像尼泊尔这样贫穷小国家的人也可以做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我想成为尼泊尔人的骄傲,激励着尼泊尔人。”(实习编译:郝美佳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文档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