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失散多年的兄妹? 乘客上班路上撞脸又撞衫

2015-08-13 10:12: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8月13日电 “撞衫”在日常生活中颇让人感到尴尬,然而还有一种情况更加难堪,那就是“既撞衫又撞脸”,近日外媒就盘点了一组社交媒体上的趣图,图片上的乘客们“既撞衫又撞脸”,犹如传说中的“分身”。

  伦敦地铁上这两位被拍到的老人,不仅衣着相似,动作雷同,甚至连架在头发上的眼镜也如出一辙,于是有网友评论说,可能这两位老人本就是双胞胎,习惯穿着一致出门,只不过没有坐在一起罢了。

 

  还是伦敦地铁,不过这两位撞衫小哥就不可能是双胞胎了,而且他们似乎已经发现了彼此,所以开始笑得不太自然。既然二人审美这么一致,不如交个朋友咯。

 

  这两位不约而同站在车门口的姑娘,不仅穿着类似,发型类似,连背的包都是一个颜色。其他乘客想必很有一种“花了眼”的感觉。

 

  有撞衫、撞脸,还有“撞头”,请注意,此“撞头”并非脑袋遭遇了硬物撞击,而是大家的发型出现了高度一致。这张图片上,一辆公车内就有4位女乘客“撞头”,清一色的棕色短卷发,真是时尚时尚最时尚。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撞脸撞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