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全球最糟航空公司榜单: 朝鲜高丽航空名列第一

2015-08-31 08:57:00 来源:环球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环球航空报道】瑞士《20分钟报》30日称,英国航空服务专业调查机构“Skytrax”日前公布“全球最糟糕航空公司排行榜”,朝鲜高丽航空名列第一,它也是受调查的600家航空公司中,唯一一家获得一星评价的航空公司。

  “Skytrax”的评价标准取决于飞机的新旧程度、乘坐便利程度、机内服务及餐饮等,获得五星为最高标准。该机构没有说明高丽航空到底差在何处,只表示“取得一星的航空公司在各方面都未达到评价标准。” 报道说,有乘客反映,高丽航空机上的食物很难吃,娱乐设施也很少,只播放朝鲜的宣传片。但也有业界人士为高丽航空鸣不平,认为不少航空公司比高丽航空更差。

  还有22家航空公司获得二星评价,它们分别是意大利航空、巴哈马航空、孟加拉航空、保加利亚航空、中国联合航空、古巴航空、伊朗航空、狮航(印尼)、马汉航空(伊朗)、尼泊尔航空、厄尼尔航空(土耳其)、飞马航空(土耳其)、罗西亚航空(俄罗斯)、瑞安航空(爱尔兰)、SmartWings(捷克)、精灵航空(美国)、苏丹航空、叙利亚航空、塔吉克斯坦航空、土库曼斯坦航空、乌克兰国际航空和也门航空。▲(昭东)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航空公司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