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若当总统911不会发生

2015-10-19 17:3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福克斯周日新闻”节目中称,虽然不会因为911事件责备当时的总统小布什,但如果自己当总统,这样的悲剧事件绝对不会发生。他说,因为自己“对移民政策非常非常严格”,那些攻击者根本不会有机会坐上飞往美国的航班。

  据报道,紧接着,特朗普冲杰布•布什“开炮”,称杰布居然说美国第43任总统——小布什保证了国家安全。

  特朗普说,“并不是我责备乔治•布什,不过我不喜欢杰布说‘我哥哥保证了美国人的安全’,因为911事件是我们国家最最糟糕的黑暗岁月。”

  报道称,特朗普和杰布已经就小布什总统任期内的种种争辩过多次,特朗普还曾经发推文表示,“杰布应该停止维护自己的哥哥,把精力放在怎么修改自己的短处上。”相当不客气。

  对于特朗普这些评价,杰布也不客气,他多次在不同场合捍卫小布什的政绩,表示“自己的哥哥对于危机事件迅速反应,把国家和人民联合在一起,保证了我们的安全,做到了一个总统该做到的一切。”

  杰布同时表示,特朗普对于美国对外政策完全不懂,纯属“大放厥词,视同儿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