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43岁特鲁多登加拿大总理宝座 被赞史上最性感领导人

2015-10-21 13:59: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5年10月19日,在野的自由党拿下“惊人的胜利”。该党党魁、加拿大前总理皮埃尔·特鲁多之子贾斯廷·特鲁多将出任下一任加总理。

  

  

  43岁贾斯廷·特鲁多成功赢得选举,与母亲庆祝。

  

  2015年10月19日,在野的自由党拿下“惊人的胜利”。该党党魁、加拿大前总理皮埃尔·特鲁多之子贾斯廷·特鲁多将出任下一任加总理。这是特鲁多获胜后与妻子拥吻庆祝。

  【环球网综合报道】加拿大联邦议会选举19日晚公布结果,在野的自由党拿下“惊人的胜利”。该党党魁、加拿大前总理皮埃尔·特鲁多之子贾斯廷·特鲁多将出任下一任加总理。飘逸的卷发,深邃的眼眸,举手投足间透着绅士的优雅,迷倒万千大众。 

  据BBC报道称,小特鲁多的父亲曾于1968年至1984年间两次出任加拿大总理,他们父子二人成为加拿大历史上首对父子总理。而特鲁多出生于1971年父亲的第一个任期内。

  但小特鲁多的人生经历还不止这么简单,在2008年从政之前,特鲁多当过酒吧保安、数学老师、蹦极教练、拳击手,并在加拿大广播电视公司的历史剧《The Great War》中有过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特鲁加拿大总理领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