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国一间诊所发生枪击案致3人死亡 包括一名警察

2015-11-28 11:06: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美国一间诊所发生枪击案致3人死亡包括一名警察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间诊所发生枪击案,一名嫌犯被警方逮捕。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一间诊所发生枪击案,导致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3人死亡,9人受伤。在对峙数小时后,该名枪手终被警方制服。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长苏瑟斯(John Suthers)表示:“歹徒已被拘捕,紧急情况解除。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民已经没有危险。”

  苏瑟斯称,此次枪击事件导致一名警察和2名平民死亡。他表示,这是一个“可怕的悲剧”。

  目前,尚不清楚该诊所是否为枪击事件的目标,也不知道枪手的目的和动机。电视画面显示,当地雨雪交加,气温低于零度,通往诊所的公路让道给救援车辆。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位于科州中部,人口约41万。今年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该市也发生了一名男子在市中心开枪射杀民众事件,3人死亡,枪手被警察击毙。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