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圣诞节提醒全球旅游警告持续

2015-12-25 09: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美国圣诞节提醒全球旅游警告持续:防潜在威胁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

  中新网12月25日电 综合报道,圣诞节假期来临,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12月24日提醒,今年11月23日向全美民众发出的全球旅游警告仍然持续,美国公民在假期期间,仍要谨慎小心应对可能的潜在威胁。

  美国进入圣诞假期之际,在历经巴黎恐怖袭击及加州枪击案后,美国机场的安检也感受到更为严格的气氛。

  美国国务院则发出提醒信息指出,11月23日因恐怖主义威胁升高而对美国公民发出的全球旅游警告有效期仍在,将持续到明年2月24日,呼吁民众假期期间仍要谨慎小心。

  美国国务院的旅游警示分较长期的旅游警示(Travel Warning)及短期的旅游警告(Travel Alert),11月当时针对法国恐袭后的旅游警告属短期。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