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日本展出珍稀冰海精灵 如天使浮动梦幻唯美(图)

2016-02-24 09:33: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本展出珍稀冰海精灵如天使浮动梦幻唯美(图)

日本展出珍稀冰海精灵。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在日本横滨的一处海洋世界内,工作人员展出了珍稀的“冰海精灵”,这些灵动的小生物与湛蓝的海水相互交融,场面唯美梦幻。

  据报道,在馆内的巨大水槽里。约有1000多条冰海精灵悠然地游弋着。水槽外则是大批前来参观与拍照的游客,欣赏着这罕见的场景。

  冰海精灵是一种珍贵的海洋生物,雌雄同体,主要生活在北极、南极等寒冷海域的冰层之下。其通体透明,在水中缓缓飘动,被赞誉为“浮在半空中的天使”。

  除上述区域外,这种小生物在日本北海道也偶有发现。在北海道宁静雪白的冰原下,孕涵了无数的冰海精灵,这些珍奇的微小生物究竟是如何诞生的,至今仍是一个谜。

  据悉,此次在该馆展出的冰海精灵也是从北海道捕捞的,水槽温度一直控制在摄氏2度左右。此次展出预计将持续至今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