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克里米亚女检察长与海豚共舞照火爆网络

2016-03-17 16:54: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克里米亚女检察长海豚共舞照火爆网络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 近日,有关克里米亚女检察长与海豚共舞的组图与视频引爆网络。

   

  本就关注度极高的纳塔利娅·波克隆斯卡娅与海豚亲密互动,后又换上泳衣入水与海豚共舞,引得网友直呼惊艳。

  波克隆斯卡娅说,最喜欢的动物是海豚,“他们有一种令人安静的神奇能力”。

   

  她还透露,正是海豚点燃了正能量,帮她走出了低谷。

   

  “有一段时间,生活很痛苦,为了找回自己,我与海豚一起生活了近一周时间。他们把我拉出了困境。因此我对海豚充满感激。”

 

   

  女检察长还把与海豚嬉戏的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的个人主页,网友纷纷点赞转发,有人赞她多才多艺,有人称她是克里米亚的“移动广告牌”,还有网友留言“没有比基尼不过瘾”……

   

  18日就满36岁的波克隆斯卡娅2014年3月出任克里米亚检察院检察长。由于外形靓丽,她被一些媒体称作全球宅男的新晋“女神”,漫画作者的新缪斯。与她相关的视频在网络上得到疯狂点击,以她为原型的漫画席卷网络。(记者王申,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cc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女检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