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一载55人迪拜客机在俄罗斯坠毁现场

2016-03-19 13:46:00 来源:凤凰资讯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外媒3月19日报道,一架从迪拜出发的波音客机,在俄罗斯境内因能见度低坠毁。俄罗斯卫星网称,目前,80名救援人员和19架救援设备已被送往坠机现场进行搜救。俄新社报道称,机上据称共有62人丧生。此前的消息称,机上共有55名乘客,其他为机组人员。官方表示,失事乘客中有4名儿童。俄新社援引当地紧急部门一位发言人的话称,所有机上人员都是俄罗斯公民,但机组人员为外国人。

  图为监拍飞机坠毁起火画面。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这架飞机降落时天气状况不佳,能见度差。报道援引俄罗斯交通运输部消息说,飞机降落时发生爆炸。

    当地时间3时50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零时50分),客机未能顺利在跑道上降落而坠毁。当地紧急服务部门声明说,这架从迪拜飞往顿河畔罗斯托夫的波音客机在降落时坠毁,飞机着火。

  据俄罗斯航空业人士称,这架客机属于FlyDubai航空公司。客机在第二次降落时坠毁在距离跑道50到100米的地面上,坠毁时能见度差。

  FlyDubai航空公司在社交媒体上证实发生了这起“悲剧事故”,并称紧急服务处人员已在现场处置。波音公司则在媒体上表示,该公司小组正在试图获取事件的更多资料。

  目前不清楚客机坠毁的原因,当据报当时能见度低并有大风。路透社报道说,另一名官员表示,乘客名单上有三位外国人,但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目前,100多名救援人员正在坠机现场救援,大火已被扑灭。

图为飞机航线。

据俄媒报道,目前,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机场已关闭。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迪拜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