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俄境内客机坠机基本排除恐袭 或因强风所致

2016-03-19 20:04: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俄境内客机坠机现场发现黑匣子 基本排除恐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据俄罗斯媒体3月19日报道,一架从迪拜起飞的波音客机在在俄罗斯南部城市罗斯托夫坠毁。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搜救人员在坠机现场找到了失事飞机的黑匣子。

  另据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消息,坠机原因尚无定论,但俄罗斯调查委员会表示,目前两大猜测原因可归为人为失误或技术故障。罗斯托夫当地官员表示:“就目前信息推断,坠机是由接近龙卷风程度的强风所致。”俄紧急情况部指出,目前排除恐袭可能。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消息,机上共55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据迪拜航空数据,乘客中有44名俄罗斯人、8名乌克兰人、2名印度人、1名乌兹别克斯坦人。针对该事件,俄总统普京当天要求对失事乘客亲属展开协助。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客机坠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