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俄空难现场搜救结束 机场人员等数十人接受调查

2016-03-21 10:29: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官员称,针对迪拜航空公司客机空难现场的搜救工作已经结束,黑匣子的解码工作将于21日开始。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下令,将迪拜航空公司波音737-800客机坠毁事件交由侦查委员会重案局调查。这一消息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透露的。

  马尔金指出,俄方为调查这起案件已经审问了40多人,包括机场、气象部门工作人员和迪拜航空公司的员工。

  当地时间19日凌晨,一架从迪拜飞往俄罗斯的波音客机在俄境内准备降落时坠毁,机上62人全部遇难。

 

  据悉,飞机在低能见度下着陆时坠毁于跑道左侧。俄侦查委员会正在调查飞机坠毁的三种主要原因:技术故障、恶劣天气条件和机组人员失误。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俄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