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声势看涨引发反对者群起示威 美警方介入

2016-03-21 10: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特朗普声势看涨引发反对者群起示威美警方介入

  特朗普

  中新网3月21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房地产大亨特朗普在争取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之路上大步迈进,在民间引发的反弹越来越大,人们现在真的担心他会出线。

  近日,反对特朗普的人纷纷发声,抗议他们口中的“种族主义者、性别主义者、反同性恋者”。

  数百名反对特朗普的美国民众本月20日分别走上纽约和亚利桑那州的街头、封阻主要道路,希望借此打乱特朗普选战。

  在亚利桑那州特朗普的造势集会中,一名示威者举着画有特朗普脸庞和“对美国不好”字眼的标语,遭到另一名参加集会的特朗普支持者拳打脚踢。

  当地警方和目击者表示,有几人被捕。施暴者被警方戴上手铐带走,并被指控攻击致伤。

  特朗普的声势目前领先于美国共和党总统其他参选人。

  在美国东部曼哈顿哥伦布圆环(Columbus Circle),距离特朗普眺望中央公园的豪华大厦不远之处,抗议民众高喊“特朗普滚开”,还称他是“种族主义者、性别主义者、反同性恋者”。

  为数可观的警察努力维持着秩序,抗议民众高举标语要“驱逐特朗普”、“在特朗普四周高筑围墙”。

  当地时间19日,特朗普前往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选举造势活动。不料,当地抗议者聚集在公路上示威,造成严重交通堵塞,3人被逮捕。

  特朗普的演讲因为抗议活动晚了一个小时开始。他在演讲中并未提到此次针对他的抗议活动,仍然立场鲜明地表达了他对于非法移民的观点,并再度重申会在美墨边境修建高墙。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