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苹果发布9.7英寸iPad Pro 月底发售起价599美元

2016-03-22 09:12: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苹果发布9.7英寸iPadPro月底发售起价599美元

  中新网3月22日电 今日凌晨,苹果召开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9.7英寸iPad Pro,这是iPad Pro家族中第二个产品。

  32G的iPad Pro 售价599美元,128GB售价为749美元,256GB售价为899美元。该产品3月24日开始接受预定,并于3月31日正式发售。首发中包括中国。

  新款iPad Pro质量为1磅,采用了“True Tone显示屏”,配置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K。该产品还拥有客户化的Smart键盘,支持Apple Pencil(苹果触控笔)。

  这款产品显示屏的反光度比iPad Air 2降低40%,亮度比iPad Air 2提升25%。另外,新款iPad Pro支持Night Shift,可以自测环境光,根据环境光冷暖,自我调节色调。

    在发布会上,苹果透露,已销售出超过2亿部同尺寸的iPad,而iPad应用已超过100万款。苹果认为,人们将会用这款iPad Pro来替代年久的PC。(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