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英国陆军惊曝虐兵丑闻 新兵被迫"相互强奸"

2016-03-22 09:21: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英国媒体20日报道,英国陆军近期发生一起性虐待事件,两名入伍男性新兵被老兵强迫“相互强奸”。英军一名发言人证实,宪兵队已经参与到这一事件的调查中。

  英国《星期日太阳报》报道,两名士兵年龄分别为23岁和28岁,在萨里郡的珀布赖特军营服役,去年刚加入“二连”,完成7个月集训。一天,在观看一场板球比赛直播前,两名士兵被老兵要求去洗个澡,上楼喝酒。观赛过程中,一些老兵拿出更多酒,在所谓的“入营传统仪式”中命令这两名新兵脱掉衣服。

  此后,两人被迫轮流向对方实施性行为,老兵们则聚集围观并用手机将不堪场面拍下。不久,有关视频流传到网络,引发关注。

  一名军营消息人士告诉《星期日太阳报》,发生丑闻的“二连”是军营中熟知的“同性恋连”。他表示,录像内容令人“毛骨悚然”,“我在陆军中没有看到比这更坏的事情了”。

  “(场面)完全失控,老兵和更高级别的军人显然命令他们(新兵)做了这些事,”这名消息人士说,“两个小伙子一定都被吓坏了,他们没有选择,这是最严重的胁迫,有人应该因此坐牢。”

  眼下,英国陆军已经就此展开调查,宪兵队也已参与其中。

  军方一名发言人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证实“有事件发生”,相关信息有待宪兵队初步调查结束后公布。

  这位发言人说,事件“不涉及胁迫或者犯罪行为”,但“这种行为难以接受,相关在场人员受到惩戒,有一人接受纪律处分”。(徐超)(新华社专特稿)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英国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