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男子“海上步行”欲绕行百慕大三角 挑战失败

2016-04-25 16:03: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男子“海上步行”欲绕行百慕大三角挑战失败(图)

  巴卢奇尝试用摩天轮充气球,绕百慕大三角一圈。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佛罗里达一名男子巴卢奇尝试用摩天轮充气球,绕百慕大三角一圈,但他的挑战失败。之后,巴卢奇在佛罗里达外海被美国海岸巡逻队救回。

  据报道,摩天轮上塞有小充气球,可以使摩天轮漂浮在海面上。摩天轮的中心有一个大的充气胶囊,人可以在胶囊内步行来带动整个摩天轮充气球在水面上前进。充气胶囊内巴卢奇准备了蛋白棒,水和净化水的装置。

  巴卢奇从佛罗里达出发,海巡单位之前曾发函劝阻,但他没有听劝。2014年10月,巴卢奇曾经做过一次尝试,也以失败告终,一直跟踪他行动的美国海岸警卫队把他营救下来。

  据悉,百慕大位于佛罗里达东北方,与迈阿密大约相距160公里,巴卢奇原本计划到百慕大,接着前往波多黎各、再到古巴和海地,然后返回佛罗里达,绕行百慕大三角一圈。

  但遗憾的是,相隔一年的前后两次尝试,他都连第一站都没抵达就结束挑战。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海上步行绕行百慕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