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中国女留学生悉尼遇害 其外籍姨夫存作案嫌疑

2016-04-30 14:44:0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华西都市报:【外媒:杀害25岁冷梦梅的嫌犯是她姨父】据澳媒SMH等报道,涉嫌杀害冷梦梅的27岁男子正是和冷梦梅朝夕相处的姨父!据悉,冷梦梅在悉尼一直与姨妈姨夫及其表弟生活在一起。美国ABC新闻确认,警方指控的嫌疑人为死者的姨夫Derek Barrett。据悉冷母已抵澳,将出席庭审。记者张元玲

  此前报道:华人女孩悉尼遇害被抛尸 被发现时未着衣物 

  4月26日下午5时左右,网友@lxx-Snowyyyy发布了一则悉尼寻人启事的微博:英文名Michelle leng,中文名冷梦梅,身高170-172cm,成都人。朋友最后一次见她是4月21日星期四下午3点左右,在UTS主楼门口公交车站准备去City Myer逛街,如有知情者请联系……

  27日早上,澳大利亚新州警方公开了一张亚裔女性受害者的平面绘图,寻求公众帮助确认死者身份。据悉,这名女子是亚洲人长相,年龄在20-30岁之间,身高170cm左右,身上有刀伤。

  29日上午,据澳大利亚警方确认,死者就是25岁的冷梦梅。警方29日上午播放了冷梦梅被拍摄到的监控录像。4月21日下午3点,冷梦梅出现在悉尼的皮特 街购物中心购物,然后在下午3点坐火车从St James火车站返回Campsie火车站。当地下午4点半左右抵达Campsie火车站的时间。

  当地媒体此前报道,24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中海岸,一具漂浮的赤裸女尸在麦觉里湖岩钓场被发现,警方已展开调查。

  人们发现,死者曾遭受过残忍杀害。她的颈部被多次刺伤,并且被脱光了衣服,抛入海里。

  探长Gary Jubelin说,根据以往经验判断,女尸在被发现的48小时前遇害。且死前遭受过猛烈的攻击,“但是目前阶段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女子曾被性侵”。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