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人体彩绘伪装术 是裸体还是动物?

2016-05-19 10:54:00 来源:腾讯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一眼看是不是以为这是张动物油画作品?但再仔细看就能发现,这是被画上彩绘后的人体。据《每日邮报》报道,这幅惊艳的作品出自29岁的德国艺术家马德维尔之手。她利用人体彩绘和光影效果创造了一系列动物影像,包括沙滩上的海龟、树上的考拉和正在睡觉的小熊猫等。在她的镜头下,这些动物们被演绎地活灵活现。图为马德维尔画的天鹅。(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来自腾讯国际新闻微信公众号“糖醋国际”。)

   

  在她的画笔下,人的手可以是天鹅嘴,也可以是火烈鸟的头。这些复杂的人体彩绘可能需要花费4到12小时去完成,不过一旦摄影结束,它们就会在短短几分钟内被清洗干净。图为马德维尔所绘的“沙滩海龟”。

   

  有时候,马德维尔也会将人体的一部分画作动物,其余部分画成周围的环境。图为马德维尔用人体背部创作的蜥蜴。人体的其他部分被画成了树干。

   

  在专注于这种独特的创作之前,马德维尔是一名传统的画家。但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发现了自己对人体彩绘的痴迷。“我以前一直在画油画,直到有一天一个摄影师让我画一些人体彩绘,我才开始了这种创作。”

   

  马德维尔说:“任何东西都能给我灵感,无论是色彩、照片还是大自然。有时候,一些好的想法会在我的梦里出现。”图为马德维尔本人。

   

  “大部分时候我创作起来随心所欲,在开始画人体彩绘之前并不会打草稿。”图为马德维尔画的小熊猫。

   

  “我喜欢在人身上画画,这让我快乐。我喜欢他们看到彩绘完成时和我的互动,”马德维尔说。图为正在爬树的考拉。

   

  图为马德维尔创作的火烈鸟。

   

  图为马德维尔创作的犀牛。

   

  图为马德维尔创作的螳螂。

   

  图为马德维尔创作的用数十个模特创作的羽翼图案。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