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奇!纳米比亚一羚羊双角向下倒长

2016-05-20 10:25: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近日,一位名叫埃迪安•罗索夫(Ettiene Rossouw)的野生动物摄影师在纳米比亚拍摄到了一组羚羊的照片。照片中的一只羚羊长着与众不同的犄角,向下倒长,令人称奇。

  罗索夫在纳米比亚管理一座小屋,以便时刻关注野生动物的情况,他表示自己也是无意中发现这只羚羊的。罗索夫还解释,一般说来,羚羊的角都是竖直往上生长,像这样弯曲着下垂生长而且如此对称的角他还是第一次碰见。

  尽管与众不同,但是这只羚羊看起来并未遭到族群排挤,也能正常地生活。不过当它需要用角来自卫时,这种“畸形”的角可能就有所不便了。罗索夫还表示,目前仍未没找到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李柯静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纳米比亚羚羊双角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