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外媒:埃航曾要求急降清浓烟 有人见不明飞行物

2016-05-24 09:03: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航客机失事原因仍未有定论,法国电视台M6前日引述消息指,客机坠毁前,主机师舒凯尔曾与开罗航空管制员进行数分钟通话,提及机舱冒烟,要求把飞机急降,令机舱减压,从而清除浓烟。

  此外,电视台还形容,有关要求等同“求救讯号”,但埃航否认报道。

  希腊国防部长卡门诺斯早前曾指,客机失踪前一刻,曾向左转90度,再向右转360度,飞行高度亦从3.7万尺突然急降至1.5万尺。

  另外,两名土耳其航空机师声称,埃航客机失事前一小时,他们驾驶飞机由土耳其城市博德鲁姆飞往伊斯坦布尔期间,于高空看到一个不明飞行物体,并且有绿色光线穿越他们驾驶的飞机。

  据悉,目前这一说法未经证实,但已令埃航客机失事原因再添新谜团,早前更有埃及媒体指,客机于以色列空军举行军演期间坠毁。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