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被害者父亲当庭跳起扑向连环案凶手

2016-06-03 10:05:00 来源:凤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6月3日报道,6月2日,美国俄亥俄州,一名杀害3名女子的连环凶手当庭受审,受审当天,凶手被判无期徒刑。被害者父亲当庭扑向凶手并跳起击打他,这一幕被拍摄下来。

    凶案发生于2013年,这名凶手当时杀害了3名非洲裔的女性,当地官员说,嫌疑人的行为可能受到2011年因杀死11名女性而被判死刑的克利夫兰连环杀手安东尼·索厄尔“启发”。警方介绍,当日有居民报案称,在一处废弃房屋附近闻到恶臭。警方到场后在房屋车库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裸体女尸。警官加德纳说,确认涉案房屋由35岁男子迈克尔·麦迪逊承租,警方拘留麦迪逊并对这一房屋展开全面搜查,发现“更多腐烂证据”,20日分别在房屋地下室和附近一处空地找到两具女尸。

    居蔡尔德首先报案并帮助警方发现第一具尸体。他说,认识麦迪逊,曾经因在道路上挡道问题和他发生过争执。“据我所知,刚见到他会以为他是个不错的人。不过他和他熟悉的多个女人有不少争执,”蔡尔德说,“他如果为谁生气,会嗓门大起来,两个街区外都能听到……和我争执后,我一直提防他,从未背对着他,因为你不会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图为被害者父亲跳起暴打凶手瞬间。

被害者父亲

连环案凶手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