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国夜店枪击案凶手照片曝光

2016-06-13 10:49:00 来源:凤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6月13日报道,1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同性恋夜总会“Pulse”遭枪手袭击,该市当天凌晨发生的夜总会枪击案致50人死亡、53人受伤。被击毙的枪手马丁(Omar Mateen),现年29岁,是阿富汗移民后代。图为美国媒体发表了枪击案凶嫌奥马尔·马廷的照片。

  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凶案动机,以及是否涉及恐怖组织。联邦调查局奥兰多地区主管霍珀证实,枪手奥马尔·马廷使用的枪械,都是通过合法途径购买。他还披露,凶嫌在酒吧行凶后曾致电报警,宣称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效力。图为马尔·马廷个人社交网站晒出的图片。

  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枪击案凶嫌曾因跟1名美国自杀炸弹攻击者有瓜葛而遭到调查。奥兰多警方说,枪击案发三小时后警方派遣突击队冲入夜总会,击毙劫持人质的枪手。图为马尔·马廷个人社交网站晒出的图片。

  枪手奥马尔·马廷的父亲表示,相信儿子这样做,是因为憎恨同性恋者,凶案与宗教无关。图为马尔·马廷个人社交网站晒出的图片。

  美国媒体确认,袭击者是美国公民奥马尔·马廷(Omar Mateen),29岁。马廷手持突击步枪和手枪在同性恋夜总会 “脉冲”(Pulse)内乱枪扫射。图为马尔·马廷个人社交网站晒出的图片。

  他在被警方击毙前,曾挟持30人为人质。警方将事件称作“恐怖主义”行为,但目前还不知道是国内还是国际恐怖行为。联邦调查局一名发言人称,正在调查枪手是否“独狼”,并说枪手好像“倾向”激进的伊斯兰主义,但是现在还不清楚这是国内还是国际恐怖主义事件。图为马尔·马廷个人社交网站晒出的图片。

  图为马尔·马廷个人社交网站晒出的图片。

 

  图为凶手使用的车辆。

一名警员的头盔,它救了这位英雄警员一命。

图为案发现场。 

奥兰多警察总部外,人们彼此拥抱安慰。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