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柬埔寨逮捕27名中国电信诈骗嫌犯 或将予以驱逐

2016-06-15 10:14: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14日报道,柬埔寨官员当天表示,当局逮捕了27名中国大陆和台湾诈骗嫌疑人,他们涉嫌参与电信诈欺集团,诈骗中国大陆民众。该官员表示,如确认有犯罪行为将予以驱逐。

 

  据报道,中国和柬埔寨联手破获了这起自柬埔寨策划的诈骗案。柬埔寨移民局调查首长海瑟拉表示,目前案件正进行审问过程中,如发现有犯罪行为,将驱逐这27人。

  海瑟拉称,警方于13日突击搜查嫌犯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居住的别墅,逮捕了15名中国大陆人和12名中国台湾人,有男有女。“他们涉嫌的罪名都一样,通过电话对中国受害人诈骗金钱。”

  柬埔寨自去年11月起扫荡网路与电信诈欺集团,已遣返超过200名中国大陆嫌犯。柬埔寨警方3月初宣布,中柬两国警察联合行动,在柬埔寨逮捕了38名涉嫌参与网络诈骗活动的中国公民。去年11月,警方在柬埔寨南部的西哈努克省逮捕了166名涉嫌从事类似犯罪活动的中国公民。柬埔寨当局表示,在过去6年时间里有大约1000名中国公民遭到逮捕和遣返,其中大多数人涉嫌参与网络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