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调查人员检验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 冀找出空难肇因

2016-06-20 17:07: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有关当局19日表示,调查人员已开始检验埃及航空公司(Egyptair)空难航班的2具黑盒子,希望能建立这起空难的肇因;这架埃航班机上个月失事坠毁于地中海。

  这架埃航MS804空中巴士A320班机5月19日搭载66人从巴黎飞开罗途中,于希腊克里特岛(Crete)和埃及北海岸间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无踪。

  相关单位发起大规模搜索行动,后来在地中海海底发现机身残骸和碎片,并于上周找到俗称黑盒子的飞航数据记录器和驾驶舱通话记录器。

  埃及民航局说,埃及领衔的调查委员会18日开始检视这2具黑盒子,在场的还有法国和美国代表,法、美是这架空巴MS804班机的发动机制造商。

  埃及民航局说,2具黑盒子严重受损,必须分阶段从海床捞上来。

  民航局又说,2具黑盒子的内存在开罗的民航部实验室起出,并进行测试。2具黑盒子中的数据也将加以卸除,再予以分析,相关程序料将需时数周。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