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土耳其机场爆炸已致36人遇难 约47名中国人撤离

2016-06-29 08:47: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最新消息:土耳其总理比纳利-耶尔德勒姆(Binali Yildirim):伊斯坦布尔机场袭击事件已致36人遇难,另有多人受伤。袭击事件再次表明恐怖主义是全球威胁。

  [有约47名中国人安全撤离事发机场]根据记者在现场了解情况,已经撤离出的中国人包括约20名来自湖北、山东、河南等地的务工者,以及约27名来自江浙沪的游客,除少数人受轻伤外,暂无大碍。但目前仍有部分中国人困在机场内,等待疏散。

  [土耳其司法部长:受伤人数为147人]据央视记者余鹏报道:土耳其司法部长称,遇难人数为31死,受伤147人。(央视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长28日晚宣布,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当晚发生的爆炸造成28人死亡、69人受伤,爆炸涉及3名自杀式袭击者。

  当地时间28日夜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站楼发生两起爆炸事件,现场还传出交火声,当地媒体称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据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透露,目前暂未接到中国公民伤亡报告。(央视记者高瞻 余鹏)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