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土耳其机场爆炸致三个从伊斯坦布尔飞往中国的航班取消

2016-06-29 16:21: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社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 周音)当地时间28日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发生自杀式袭击。受此事件影响,29日土耳其航空公司三个飞往中国的航班被迫取消。

  据“飞常准”APP显示,29日土耳其航空公司飞往中国被取消的航班是:土耳其航空公司TK20航班(伊斯坦布尔—北京,国航CA5232代码共享);TK72航班(伊斯坦布尔—广州白云机场);TK26航班(伊斯坦布尔—上海浦东机场)。

  有消息指,目前仍有部分中国人困在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内,等待疏散。此前,约47名中国人安全撤离事发机场。已撤离出的中国人包括约20名来自湖北、山东、河南等地的务工者,以及27名来自江浙沪的游客。少数人受轻伤。

  爆炸发生后,中国国内的出境游组团社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地接社,对游客情况进行了紧急排查。

 

  据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透露,目前暂未接到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