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土耳其爆炸疑犯棉袄藏炸弹画面曝光

2016-06-30 11:04:00 来源:新浪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6月30日报道,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周二发生针对外国游客的血腥恐袭,至少3名恐怖分子在全国最大的阿塔图克机场以步枪乱枪扫射在场人士,再引爆身上炸弹,先前数字指出有41人死239人伤;而最新的死亡人数字已上升到42人。

从照片中可见,其中一名疑犯在当地夏季之时,却身穿黑色长袖羽绒,手按着腹部位置,估计是藏起身上的炸弹装置;另一张闭路电视截图,则拍摄到另一疑犯已步入大堂内,身穿黑色长衫长裤,腰间缠着的白布。

一名内政部官员透露,3名恐袭者先一同抵达机场入境大堂,一人先进入大堂内开枪,之后在一部X光安检机附近引爆炸弹;第二人走到上层的离境大堂,引爆炸弹;第三人则守在外面,当机场内人群涌出来逃走时,引爆身上炸弹。

当时爆炸现场

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表示,当施袭者未能通过保安系统以及X光扫瞄器,受警方及保安人员检查,有人便立即折返并取出行李箱内的武器,在安检站开火。

遇难者家属

遇难者家属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