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2016中国国际模特形象设计大赛八月绽放京华

2016-07-26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被业界誉形容为“描绘音符――美业牵手娱乐界唱响世界”的中国国际模特形象设计大赛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众多美业资深人士、多家知名演出团体、行业领军人物,以及多家具备优质美誉度的相关企业、权威媒体的联合策划,此项长期赛制打通行业界别,营建新型赛制及专业人士跨界供求体系。

  2016中国国际模特形象设计大赛聘请了杨树云、刘秉魁、张凤山、耿凤魁等业内著名专家学者作为行业带头人,以胡芬妮、陆惠芳、张淑美等香港美业界的“大咖”作为大赛的专家评委,这些专家评委坐镇大赛,将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和专业性。

  据组委会透露,由于此项赛事的精彩点别具一格,也受到演艺界人士的大力关注和支持。刘和刚、李丹阳、金波、徐子崴、皓天、邰正宵、容中尔甲、旺姆、六哲、许诺、央金兰泽、阿尔法、0086男团、山野等众多明星翘楚纷纷发来了祝福,并将根据档期安排莅临颁奖现场。

  据悉,北京分赛区八月份的比赛,融合了模特、形象设计、新娘妆、创意、美甲、持久化妆等六个大项的竞技,采用国际标准和中国标准相结合的评审规则,确保大赛的专业水准。
  2016中国国际模特形象设计大赛北京赛区将在以资深媒体人洪洋、著名美业专家何建明、杨慧君、子龙为主席团的带领与推动下,注重权威性、专业性、实用性与传播性,贯通美业与娱乐界的桥梁,打造比赛――推荐――签约的模式,使美业界的优秀人士更为直观展示自身价值,缩短与娱乐剧组、明星的距离,创立美业人士大放异彩的新平台。

  本次大赛戚姓秘书长表示:本次大赛,获得了很多著名、专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大家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美业与娱乐界营建起更良好的社会美誉度和专业性形象,推动中国模特表现力、舞台与表演形象设计水平的发展。

  北京赛区比赛当天,有哪些明星亲临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和献唱?哪些演出专业团体机构现场邀请获奖选手加盟合作?哪些获奖者会受到演艺明星现场相邀合作?组委会对上述问题均未予明确回答,但表示将有不停的精彩将连续出现,定会在现场掀起不停的“高潮”。
  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晓婧
新闻关键词:形象设计大赛国际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