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夫妇收养大猩猩 13年未出门旅行

2016-08-23 10:10: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伟大的父母爱:夫妇收养大猩猩13年未出门旅行

法国里昂一对夫妇收养了一只雌性大猩猩迪吉。(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18年前,法国里昂一对夫妇收养了一只雌性大猩猩迪吉,当时它只有2公斤,如今体形庞大,超过82公斤。

  蒂维耶洛夫妇与迪吉的关系犹如家人,为了照顾迪吉,夫妇俩13年来没有去旅行,甚至没有看场电影或出外晚餐。

  蒂维耶洛夫妇膝下无子,因此18年前收养了被抛弃的迪吉。迪吉融入家中同时,也试着学习独立,但有时仍十分依赖夫妇俩。需要他们帮忙剔牙或是把手掌上的刺挑起,甚至到了青少年时期,还想跟他们同睡在一张床上。

  自从养了迪吉,夫妇俩不忍它独留家中过夜,已有13年没有外游,甚至外出晚餐,“我们不想让迪吉难过。”除了照顾迪吉,夫妇现时还经营一座私人动物园,专门照顾从动物园或马戏团拯救出来的动物。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夫妇收养大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