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夫妻流落荒岛与世隔绝9天 沙滩上写巨幅SOS获救

2016-08-30 09:15: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对夫妇日前搭小艇往返岛屿间时不慎流落荒岛,与外界失联整整9天时间。不过,这对夫妇在海边的沙滩上写下巨大的“SOS”字样,最终被救援人员发现,成功获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协助搜索的海防队表示,杰克夫妇(Jack)8月17日从威诺岛(Weno Island)搭上小艇后,原订隔日抵达塔玛塔岛(Tamatam Island),因此并未携带太多食物。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不过,夫妇二人并未在预定时间到达时,海防队19日立即出海搜索。其中一艘英国艘救船在East Fayu Island发现求救灯光,立即请派P-8A巡逻机飞到上空查看,发现沙滩上出现巨大的“SOS”求救讯号和夫妇两人身影。

  搜救队表示:“非常万幸,他们的健康状况非常好!”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