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再见,小公主:4岁女儿昏迷 妈妈艰难拿掉呼吸器

2016-08-31 09:15: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再见,小公主:4岁女儿昏迷妈妈艰难拿掉呼吸器

    英国4岁女童凯莉和家人在西班牙度假时,不料在游泳池发生事故,陷入昏迷。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4岁女童凯莉和家人在西班牙度假时,不料在游泳池发生事故,陷入昏迷。在医院救治几天后,母亲维琪做了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取下了凯莉的呼吸器。凯莉在西班牙一所医院去世。当天还是凯莉父亲的生日,让人更感悲痛。

  维琪在社交网络上记录了家人做出这个艰难决定的思想斗争,“这几天,我们的女儿凯莉一直在挣扎。她太累了,我们不得不做出了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放开她的手,让她自由选择什么时候离开这个世界。最后,她在爸爸生日那天离开了我们。”

  “告诉我的其他孩子他们的妹妹去世了,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糟糕的事。只有上帝知道,凯莉去世之后,我们一家人该如何生活下去。”

  “再见,亲爱的小公主,我一直爱你。”母亲维琪的悼念文章已经被转发200多次,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凯莉在天堂能幸福。

  凯莉的姨母也说:“我们失去了花一样的凯莉,度过了人生中最艰难的几天。凯莉,你的爸爸妈妈为你一直奋战到最后一刻。我们感谢你陪我们度过的4年半时光。我会永远记得和你在一起时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女儿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