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一日内两起垃圾桶炸弹爆炸 纽约警方吁市民保持警惕

2016-09-18 17:51: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9月1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新泽西马拉松赛和纽约曼哈顿区先后发生爆炸事件,导致数十人受伤。纽约市警局已就事件展开调查,并要求市民保持警惕。

  当地时间17日,美国纽约曼哈顿区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爆炸导致26人受轻伤。当天早些时候,一枚自制炸弹在新泽西慈善马拉松起跑前发生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促使当局取消活动,撤离数十户居民。新泽西爆炸事件位于距离纽约约128公里的西塞帕克镇。

  曼哈顿爆炸发生后,纽约市警局反恐部门在社交网站上连续发文,向美国公众告知在纽约曼哈顿以及新泽西发生的小型爆炸事件。

  两起事件中,均发现垃圾桶内被放置爆炸装置的情况。纽约市警局还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爆炸现场的照片。照片显示,两起爆炸现场被投放爆炸装置的垃圾桶已经被完全破坏。

  纽约警方要求市民保持警惕,注意观察周边情况。如遇可疑情况应立即报警。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