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飓风“马修”登陆!美国多州进入紧急状态

2016-10-08 10:29:00 来源:凤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10月8日报道,飓风“马修”已经在当地时间7号清晨,在美国登陆并一路北上,位于东南海岸突出半岛上的佛罗里达州最先受到影响。美国总统奥巴马7号在白宫发出警告,称飓风“马修”非常危险,存在造成人员伤亡、风暴灾害、洪水和严重财产损失的可能性,各地民众不能掉以轻心。他在此前已经先后宣布佛罗里达州、南卡罗莱纳州和佐治亚州 进入紧急状态,并授权美国国土安全部和联邦紧急措施署 协调灾难救援工作。

 

  •   此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发表讲话,呼吁民众紧急撤离。并宣布佛罗里达,佐治亚,以及南卡三个州进入紧急状态。目前受飓风影响的几个州都已下达疏散命令。截至目前,弗罗里达州超过150万人已转移至疏散区,佐治亚州50万人已经被下令转移。

  •   佛州州长斯考特7日说,飓风已导致佛州约60万人受到停电影响,这一数字可能会上升,截至目前官方未收到飓风天气导致人口死亡的报告。他尤为担心杰克逊维尔受到的潜在冲击。

  •  

  •  

    •   奥巴马当天还表示,此前飓风重创海地,造成数百人死亡,当地面临重建家园的挑战。他呼吁民众向包括红十字会在内的慈善组织捐款,及时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  
    •   飓风“马修”导致多条船只倾覆。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