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朴槿惠闺蜜女儿申请退学 曾被曝走后门上大学

2016-11-11 17:06: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朴槿惠闺蜜女儿申请退学 曾被曝走后门上大学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联社11月10日报道,韩国梨花女子大学10日表示,韩国总统亲信幕后干政案当事人崔顺实的女儿郑某10月31日通过该校网络学籍管理系统提交了退学申请。

  该校相关人士表示,学生在网上提出退学申请后需将原件打印出来,之后学生本人、监护人、导师、系主任在原件上签名,由本人或代理人将申请交给校方,退学申请才算被受理。

  目前,教育部在对被指开后门录取郑某的梨花女子大学开展专项监查,若调查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郑某当初的入学资格可能被取消。

  2015年梨花女子大学新增体育特长生特招项目时将马术列入其中,郑某在截止日期之后提交获得金牌的相关材料,而校方将其反映到了书面审核上,教育部正在对这些情况进行监查。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朴槿惠闺蜜